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报道(四)——组织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22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该展览由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案例等方式直观地展示了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受到随着扫黑除恶的开展,全省社会风气和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治安环境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持续向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近两年,吉林省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实 现今年深挖整治目标,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

通过这次参观,各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社会秩序、国家发展的重大决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增强“严惩黑恶势力,维护校园稳定”的意识,积极参与到营建平安校园的工作中;要向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正义斗士们学习,勇担国家、民族赋予的时代使命,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致力于国家的长治久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