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报道(三)——开展本科生志愿服务扫雪工作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18点击数:

为号召考古学院全体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同时保证党支部履行职能、服务大家的作用,2019年12月17日上午,考古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门前分担区及周边人行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正值降温,今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个冬天以来最低的气温,冰雪也凝结得十分坚硬,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在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团结协作,大家将博物馆门前的道路清理得干干净净。行人踏上不再被积雪占据的道路,脚步变得轻快,不再被泥泞所困扰,同学们看到后都感觉十分欣慰。清雪结束后,同学们又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博物馆门前堆起一个小雪人,记录下用劳动服务大众所收获的快乐与友谊。

通过本次扫雪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展现了自己的积极性,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以辛勤劳动为荣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体会到了服务群众的快乐。相信考古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会继续努力、服务大众,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奋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