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报道(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26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心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杨晨同志通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本科生党支部检视近一段时间内在党支部内部出现的种种问题,并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意见;杨晨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支部其他成员的批评;与会其他党组织成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并积极表态会及时整改。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找出了目前在党支部、党员同志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