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惟有今宵 皓彩皆同普”——记考古学院为中秋佳节留校学生送爱心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9-17点击数:

2019年9月13日,考古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礼物。在学工办主任杨晨老师的组织和策划下,一系列活动让2019级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

皓月当空,乡愁甚浓。值此佳节,同学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虽在异乡,但依然可以品尝到学校和学院为学子们准备的月饼、蛋糕、水果等传统节日食品。一叶知秋,寒意渐浓。同窗好友,情浓意暖。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对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激之情,使学校与学生情意相连,学院与学生心心相印。新生们收到的不仅仅是学校的关怀,不仅仅是吉大考古学院所有教师的祝福,更是吉大考古人薪火相传的团结精神。今宵深情,将成为这一代考古人心中永远难忘的回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