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五)——举办入党启蒙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8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考古学院于逸夫教学楼第八阶梯教室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暨安全知识教育。此次新生教育包括安全知识教育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两部分内容,分别由保卫处宣传教育科科长齐嘉和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主讲,2019级考古学院研究生、本科学生全员参加。

  安全知识教育中,齐嘉利用一个个实例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向大家讲解校园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防火安全等注意事项,他指出,安全无小事,遇到危险后,一定要冷静下来切莫慌张,遇事多思考,谨防上当受骗。入党启蒙教育中,侯建峰从四个方面展开,着重讲了入党程序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

  通过本次教育,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及入党相关程序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确了校园安全和入党的相关内容,为其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