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四)——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8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为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吉林大学、了解考古学院,考古学院在中心校区匡亚明楼274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博物馆学系主任吕军教授、文字考古系系主任何景成教授、文化遗产系系主任唐淼副教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主持。

  首先,杨晨对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侯建峰从历史与现状、建设与成果和理念与目标三个层面出发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的概况,并为家长们分析了近几年学院的师资力量、国际交流、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数据情况。最后,新生家长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与问题,经在场的老师进行详细的梳理、分析过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理解与认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对吉大考古有了更深次的了解,更为孩子们能来到考古学院学习而自豪。

  通过举办本次家长座谈会,使2019级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让学院的专业教师与行政人员聆听到家长们的想法与建议,达到了家校共建、合力育人的目的与初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