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6点击数:

  8月25日是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天,当天早上,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准时到达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共同至五月花广场参与当天的迎新工作。
  当天上午,迎新志愿者们在大本营接待学院最后两名报到的新生后,本次迎新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大本营的志愿者们随即开始整理新生材料、清理现场杂物、收纳海报、检查迎新系统人数等工作,以确保迎新整体工作的完整性。
  上午12点,考古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考古学院定能越做越好,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2019级的新生们能在大学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