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六)——组织参观校史馆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8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吉大人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优良精神,考古学院于8月27日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集体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参观期间,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吉林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宏大的陈列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吉林大学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了解了吉林大学的建校历程,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为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叹。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吉林大学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观校史馆,2019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同时也增强了新生对我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