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27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考古学院于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毕业生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

    侯建峰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按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再创辉煌。随后,侯建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伟大征程,引导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最后,侯建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与会党员提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要严守律规、践行“两学一做”,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真正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毕业生党课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受益良多,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好本职岗位,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