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七)——女子胶球掷远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2019年5月23日13:00,女子学生组胶球掷远比赛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径场举行,考古学院2017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宋绍华参加。

  比赛开始前,宋绍华同学参加了赛前检录,并遵循比赛规定参加分组。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规则,每组成员按照顺序连续投掷一次,该过程共循环三次。胶球投掷过程中,宋绍华同学目不斜视,牢牢盯着前方,奋力一掷,胶球落地。比赛结束后,宋绍华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的胶球比赛,她认识了许多优秀且奋力拼搏的人,意识到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同时,宋绍华同学表示,她相信自己会在未来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通过这次的女子胶球比赛,宋绍华同学从中学到了许多,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同时,这也向其他学院展示了考古学院的青春风采,体现了考古人的少年英姿。考古学院作为新成立的独立学院,在运动会比赛中表现不凡,呈现出新生学院的勃勃生机之态。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会更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