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八)——女子时代列车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迎着耀眼的骄阳,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代表考古系参加时代列车项目的十位女同学如一列火车般呼啸而出,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同学们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朝气。此时此刻,跑道便是她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她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了她们全部的能量,汗水是她们奋斗的写照。虽然她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她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因为她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在十位女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小组赛中以2:46:10的成绩位列第二组第三名,虽然综合成绩稍有逊色无缘于决赛,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考古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