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六)——女子3000米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2019523日上午1125,紧张的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经过半天的赛程,进行到了女子学生组3000米决赛,该项目是女子组路程最长的项目,是一个考验运动员体力与耐力,策略与技巧的项目。

考古学院的董乃安和王玥两位同学分别在第一组和第二组,一声令下,两位同学与同组的同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这场3000米的比赛,拼的不仅是运动员的体力和耐力,更是运动员跑步的策略与技巧。开始的领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坚持到最后。经过紧张的比赛过程,这两位同学均完成了全程比赛,分别在本组拿到了21名和17名,成绩分别是174703163060

经过最后的核算,王玥同学的成绩是34名,而董乃安同学的成绩是40名,我们恭喜两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深深地为她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折服。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她们为榜样,努力在运动场上再创新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