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3-26点击数:

依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年3月26日上午,考古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考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代磊、高岩两位同志莅临会议并进行了督导。会议由考古学院党委王剑书记主持。

王剑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对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话谈心、撰写材料、沟通报审等环节进行了通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梳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王剑书记和赵宾福院长带头做了自我剖析,结合自身思想动态和主管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副书记和副院长先后发言,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直率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督导组代磊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尤其是党政一把手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得认真全面,书记院长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时开门见山,考古学科的务实风格突显,但是在批评环节中业务工作层面的意见较多,思想根源方面提及的相对较少,希望日后加以注意。

最后王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督导组同志全程认真到位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提出“双一流”学科建设任重道远,此次民主生活会集中梳理了学院整体工作和领导班子个人的缺点不足,强调学院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此为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作为,明晰整改目标和前进方向,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的工作落到实处。

                                                                        考古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