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组织“走进长春、感受长春、建设长春”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3-28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考古学院党委于2019326日上午组织了“走进长春、感受长春、建设长春”专题党日活动,带领学院部分党员来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长春市规划馆坐落在长春市政府西南侧,金银交替螺旋上升的外部造型如绽放的“城市之花”,隔着北面的友谊公园与长春市政府大楼遥遥相映。进入规划馆,浓浓的现代信息扑面而来。墙地投影相结合的城市历史沙盘讲述着城市变迁的历史;天幕、墙幕、地幕三屏投影配合舞台灯光、结合城市实景沙盘共同演绎了现今的城市科学规划;以城市更新为背景的3D影院畅想了第二个一百年后的城市发展和城市人民生产生活状态。党员们在浏览中对历史和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的展示主题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身为“双一流”学科的一份子,应当竭已之能,建设长春,为推进长春、东北、中国的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古学院党委

                                                            201932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