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3-15点击数:

2019315日下午,考古学院在匡亚明第二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由王剑书记主持,赵宾福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王剑书记、赵宾福院长和郑礼丽副院长依次做了个人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对考古学院领导班子和述职的3人进行年度民主测评的同时,对学院党委王剑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郑礼丽副院长试用期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古学院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工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围绕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中心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

  



                                                                                                              考古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