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01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下午两点,考古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于中心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部署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2020-2021学年上学期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首先,李宏伟书记指出,考古学科在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方面具有交叉性和综合性,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引导班级学生拓宽学科视野,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增强学科自信。随后,杨晨老师对本学期的团委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对新任的2019级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并对新学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规划和希冀。接下来,各位学生干部依次发表对于接下来一学期所在部门的工作规划,在座各位纷纷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议。此次会议对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起到引领作用,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服务考古学院团委及学生工作打好了基础。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