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开展本科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自查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8-31点击数:

 2020年8月27日,考古学院辅导员老师杨晨、郑凡一,兼职辅导员老师魏子青对考古学院本科生所在的北苑学生公寓和南苑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安全方面,在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的氛围中,全体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杜绝使用一切违规电器。在此次检查中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卫生方面,大多数学生寝室达到了合格的标准,少数寝室卫生情况达到优秀的标准。个别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杂乱、通风不良、室内有异味。针对卫生状况不合格的寝室,辅导员老师将有针对性的提出改善建议。对卫生状况优秀的寝室,提出表扬和鼓励。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将纳入学生评奖评优体系。通过此次寝室查访活动,辅导员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一定了解,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的距离,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希望同学们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将寝室卫生工作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起来,营造整洁、卫生的寝室环境,从而有利于保持身心健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