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举办“绽放抗疫青春 坚持制度自信”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于4月22日至5月10日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考古学院众多团员围绕我国医务人员、青年学生、公务人员等不畏艰险抗击疫情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征集主题文章30余篇,选出8篇优秀文章放于吉大考古青年说平台推送。这些文章字字真情实感,无不体现着考古学院学子的思考与感悟。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鼓励每一位同学都争取做到:防疫无小事,抗疫从青年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