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开展“抗疫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网络创意征集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12点击数:

 4月22日至5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考古学院组织开展“抗疫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网络创意征集比赛。
    考古学院各团支部围绕青年学生踊跃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不畏艰险抗击疫情、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制作了相关海报6张,编辑绘画工地熊抗疫漫画,并依托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做到了让同学们各尽所长,各出其力,以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人社区工作者、警察、军人为榜样,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