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工地熊”网络形象运营》工作案例荣获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1-08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考古学院的《“工地熊”网络形象运营》荣获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此次评选是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经省内外易班共建工作专家综合评审,报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处审核批准。本次评比结果对于吉大考古易班建设既是鼓励,又是激励。展望未来,考古学院必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为公众考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