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举办防疫知识研讨团日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于4月22日至5月10日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其中,考古学院本科全体团支部依托qq群、微信群举办防疫知识研讨团日活动,积极开展防疫知识科普,着重讨论了关于疫情防控所注意的事项,并以团支部为单位,宣传青年学生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和先进事迹。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防疫知识,激发大家学习了解防疫知识的热情,取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回应与强烈反响。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