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一)——跳绳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31点击数:

  2019年05月24日08时30分,吉林大学校运动会跳绳项目在湖畔餐厅旁的篮球场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中考古学院的参赛选手是2018级本科生田玉峰同学。

  本次比赛的赛制是50进8。首先,由志愿者同学为参赛选手分发跳绳。然后,紧张的跳绳比赛就开始了。一分钟的时间短暂又漫长,同学们不住跳动,手脚协作。有的同学虽被绊住,但又很快恢复过来。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着。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考古学院田玉峰同学得到了100余个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校运动会跳绳活动,同学们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跳绳作为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相信通过这次赛事会提升同学们对于跳绳这项运动的参与度,普遍提升大学生室外活动参与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