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首届“青春启航 博学明志”活动月系列活动(十)——开展2018年迎新晚会彩排工作第一轮节目彩排工作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2-05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至29日,考古学院于行政楼一楼开展了迎新晚会节目的初次彩排及审核工作,主要内容是对本学院的迎新晚会节目进行第一轮的彩排、审核及修改工作,考古学院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

    本轮共分4天进行。27日中午,节目组对部分语言类节目进行审核。参演人员依次表演了小品《逞威风》、相声《我们的考古不一样》,节目组负责人结合小品的情境,并针对不同同学的表演特质分别给出了不同的修改意见。

    28日中午,节目组对部分歌舞类节目进行审核。首先,7名同学表演手语舞。接着,3名同学表演合唱。最后,7名同学表演团体歌舞。节目组对演出表示赞赏,并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29日中午,节目组对部分语言类节目进行审核。首先,黄柏林等同学表演了精心修改后的小品。然后,刘金鑫同学与参演人员展开了对小品内容和表演细节方面的讨论,提供了一些看法,并对其进行勉励。
    在第一轮的彩排过程中,晚会参演人员悉心听取了节目组关于表演的建议,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表演能力,并对原演出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以期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相信在节目组及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古学院将在12月迎来一场盛大而精彩的晚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