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5-24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吸引更多的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留在本校深造读研,考古学院于5月19日上午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举办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校内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考古学院吴敬副院长担任宣讲人,交叉考古系主任王春雪副教授、历史考古系武松老师以及考古学院2018级本科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吴敬老师首先向到场同学发放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册,然后结合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吉大考古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招生方向以及校院两级奖助政策,并向同学们进一步阐释了本校学生“选择吉大,选择的是人生;留在长春,抓住的是未来”。吴敬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身合理定位的基础上,寻找到有效的学习方法,积极报考吉大考古。最后,吴敬老师和王春雪老师还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


撰文、摄影:武松

审核:吴敬


考古学院

2021年5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