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考古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郑礼丽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参会。

党委书记李宏伟首先结合近期的防疫、抗疫形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接着对学院公布的《考古学院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考古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行学习动员,与教职工分享张希校长《关于师德与学风建设的一点思考》,要以“孜孜以求、皓首穷经”的求学之风、“厚基础,重实践,严要求”的教学之风、“四不四贵”的治学之风促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最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行政副院长郑礼丽代纪委书记传达了《吉林大学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对2019年1月以来发生的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案件进行通报。警示全院教职工严守纪律红线,加强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