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安全知识云讲座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要求,考古学院于6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安全知识云讲座,邀请保卫处董立明老师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考古学院是学校消防重点单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董立明结合学院情况,通过相关案例,重点强调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的重要性。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日常管理几方面提高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加大消防投入,建立健全安全档案。

学院成立以来,安全形势向好,得益于大家共同的努力。但是居安思危,要防患于未然,只有把安全管理常态化、安全检查制度化、落实责任具体化、安全教育系列化,将消防工作纳入长效机制,才能把安全隐患降至最低。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