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迎朝阳 展军魂

作者: 编辑:kgxy 时间:2018-09-14点击数:

   秋风送爽,秋阳灿灿。为了培养2018级新生严肃认真、坚韧不拔的精神,树立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吉林大学新生军训活动于2018年8月30日正式开始,考古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
   迎着新升的朝阳,新生们早早地就在训练场地集合完毕,准备开始一天的训练。本次军训中,我院被编至一营二连。尽管头顶烈日,汗水顺着脸庞流下,他们依旧保持着挺拔的身姿和如炬的目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军训的每一分钟。整齐划一的队列,体现的不仅仅是军队的纪律,更是考古人的精神。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队列训练,新生们已经可以准确协调地完成各项队列动作。在此基础上,教官们向新生讲解了基本的战术动作以及军事理论。在休息期间,教官还同大家一起唱起了革命歌曲,教导大家不忘历史,努力奋斗。
   军训第一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参训新生以饱满的斗志与昂扬的热情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中。相信,通过军训每一位新生都会有一个从学生到考古人的完美蜕变。

相关图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