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转发美国国际教育协会“中美学者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3-10点击数:

校内全体师生: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IIE)将于3月17日20:00举办线上宣讲会,就中美学者项目(China-U.S. Scholars Program,简称CUSP)进行详细介绍。

中美学者项目是中美人文社科类交流奖学金项目,面向艺术、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学者和学生开放,由IIE承办。资助留学期限为5-10个月,申请人需在2021年8月至2022年5月期间赴美留学。更多信息请详见https://www.iie.org/CUSP。

请对项目感兴趣的师生于3月12日16:30前扫码加入QQ群,申请入群时请按如下要求备注,学生备注方式:“姓名+学院+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教师备注方式:“姓名+学院+教师”。参会方式及其他相关信息将通过QQ群告知。

咨询:元今序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