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3-10点击数:

校内全体教职工:

根据民政部、教育部社团工作的有关精神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章程》,为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的战略研究,2020年8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批复同意筹备成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以推动和加强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为宗旨的国家一级学会,其业务主管单位为教育部和民政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的二级分会,将搭建工作交流分享平台,建立合作协同机制,组织专家智库,举办论坛报告会,协同开发分享教材,提供咨询服务等,共同探索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国家战略。

我校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筹)常务理事候选单位,现可推荐最多9名个人会员。请有意向申报个人会员的教职工下载并填写《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并于3月17日(星期三)16:00点前将本人签字扫描版和excel版发送至邮箱jluglobal@jlu.edu.cn。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酌情选拔推荐,最终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确定个人会员人选。

咨询:车 轩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10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