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亚洲校园”计划“2021年寒假韩国语语言文化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2-01点击数:

校内全体学生:

“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简称“CAMPUS Asia”即“亚洲校园”计划),是由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实施,由中国教育部、日本文部科学省和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联合制定,旨在促进三国学生之间学术交流的合作计划。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韩国成均馆大学拟于2021年寒假期间组织学生通过线上交流平台参加“2021年寒假韩国语语言文化项目”,旨在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成均馆大学和日本冈山大学联合申报的“亚洲校园”计划“亚洲精英”培养项目的年度工作计划。现将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1年1月20日—2月2日,每周一至周五10:00-13:00(北京时间)。

二、项目内容及形式:通过线上平台,开展韩语初级课程。

三、项目费用:免除项目费用。

四、我校招收人数:5人。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全部课程无补考科目,学分平均绩点3.0以上(满分4.0)。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16:00。

七、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将以下材料提交至鼎新楼A628室: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

2.中英文在学证明原件;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八、选拔方式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酌情组织面试。

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车轩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2月1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