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举办2020教育部平安留学云上培训会(吉林大学专场)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1-24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目前,海外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全球疫情防控情况和政策存在巨大不确定性,为提高海外留学人员和出国(境)交流师生应对国(境)外安全风险和突发情况的能力,疏导和缓解疫情下的焦虑情绪,增强海外留学和交流学习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人力资源处和研究生院,将于近期举办2020教育部平安留学云上培训会(吉林大学专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国家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

2.各类自费留学人员

3.学校各类出国(境)项目派出人员

4.有出国(境)意向的师生

二、培训方式

云上培训共4场,利用Zoom会议平台进行,会议号:680 4880 1607,密码:159357。软件下载地址:https://sem.duba.net/shadu/mgr3/f531.shtml?sfrom=216&keyID=85532。

前三场培训同时设有线下会场(南校区鼎新楼A652会议室),但名额有限,每场40名,采取“先报先得”的方式确定。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参加现场培训的师生将获得“出行必备”礼品1份。

B1AF

三、培训时间和内容,请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通过Zoom平台登陆参加培训,请提前10分钟登录。

2.参加现场培训会须现场签到,请提前10分钟入场,并佩戴口罩(会场领取),间隔就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力资源处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