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风雪弥漫处,扫雪暖意浓——考古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扫雪活动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11-15点击数:

风雪弥漫处,扫雪暖意浓

考古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扫雪活动

  十一月上旬,受寒潮影响,长春的大雪纷然而至,校园被白雪覆盖,与之相伴的是积雪的路面和光滑的冰层,这导致同学们出行的不便和出入教学楼时的不易。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出行,11月12日,新成立的考古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从实际出发,结合雪天路滑的校园情况,考虑身边师生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以扫雪清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次基层劳动实践,在志愿服务中锻炼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意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确定了在匡亚明楼前学生流量密集的区域进行扫雪清冰的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顶着凛冽寒风,一路取出铲雪工具,分为铲冰和清雪两组合作进行。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配合。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太熟练,时间过半,大家纷纷找到了技巧,分工合作愈发娴熟,铲雪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不仅如此,人群中渐渐传出欢声笑语,大家越干越有劲头。

  在这样一场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实现了作为党员的自我价值,这也是党日活动的魅力所在。终于,一条平整的路面被清理了出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走在教学楼前可以专心的讨论学术、思考问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