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师资建设 通知通告 正文

考古学院关于2018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8-11-15点击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学校2018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安排,现转发校人社处的相关通知,并将考古学院2018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申报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请于10月29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已签字的申报表的纸质版、电子版及成果、佐证材料原件交至考古学院教学与师资办公室相关要求请参照人社处通知。

申报教师职务老师的科研成果由苏海波老师审核、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由魏来老师审核、本科生教学工作量由王思拓老师审核。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老师的成果和工作量由薛振华老师审核。

教师本科生教学工作量查询可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uims.jlu.edu.cn,进入系统后点击教学信息查询——教学任务查询。

申报表经由学院审核通过后,申报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按照学校要求上传至吉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系统。

201810月30日开始,考古学院申报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成果在行政楼一楼考古学院会议室公开展示。

附件1: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申报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细则

附件2: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申报副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细则

附件3:关于2018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

考古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