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相逢吉大,同行你我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实干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考古学院团委紧紧围绕“汇聚青春力量,激励挺膺担当”活动主题,组织我院学生组建招生宣讲、冰雪文化、乡村振兴、服务家乡等多个实践团队,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考古学院马悦珊等18位同学来到鞍山市第一中学,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母校行活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规划前景目标。


为了确保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团队进行了人员培训和开会筹备。经过严谨详细的前期工作,团队将本次活动的重点放在了介绍吉林大学的具体概况以及优势热门专业上,以此让同学们对于吉林大学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志愿的选择与考虑提供参考意见。



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从吉林大学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及校园生活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随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与吉大的故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吉林大学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们不仅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引导他们明确人生目标、做好未来规划;同时也借此机会使更多同学了解吉林大学,宣扬吉大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