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24年就业系列活动(一)|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

作者: 编辑: 时间:2024-03-07点击数:

为深度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考古学院于2024年春季开学初,展开了新一轮就业宣讲会。202436日,由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与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联合举办的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大学正新楼顺利举办。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团委书记马嘉男、研究生辅导员依德日贡参加本次宣讲会,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光远宣讲,近30名有志于报考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相关岗位的研究生与本科生积极参会。

会上,王光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宁波市文化遗产研究院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性质,其次就宁波的地理环境及城市发展进行介绍,除此之外,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在提问环节,王光远副院长和李春梅主任与有意向的毕业生展开了深度对话,在大家关心的工作岗位以及编制问题上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长期致力于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给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以及多领域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本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还实现了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沟通,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岗位需求以及发展前景,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信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也将更加注重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征集高质量就业岗位,以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更为完善的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