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赠书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7-05点击数:

2021年7月3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党委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赠书活动。

活动中,考古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赠送了近万册专业书籍,共计种类80余个,价值六十余万元人民币。书籍内容涵盖了史前考古、历史时期考古、环境考古、外国考古等多个学科方向,对提升我院学生知识储备和综合学习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活动现场,考古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担任志愿者工作,筹备布置活动现场,维护现场秩序,组织签到并做好书籍领取检查、登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我为师生办实事”赠书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院荣院之情,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珍贵图书资源的高效流通。师生们对赠书活动的开展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温暖、关怀与支持。赠书活动传递的是考古学院薪火相传的精神,也同时履行了党员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个人准则,让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