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月4日下午,考古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侯建峰主持,全院教职工通过现场及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侯建峰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通报》,对2020年1月以来发生的违法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情况进行通报。警示全院教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加强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然后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第八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通报》,强调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梳理排查管理漏洞,补齐短板,完善制度,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