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提升行政教辅人员文字综合能力专题培训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4-24点击数:

全面对标《吉林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建设标准(基层党支部)》,打造服务管理“双一流”行政教辅队伍,2019423日下午在匡亚明楼274会议室,考古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邀请吉林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冯浩针对文字综合能力进行了专题培训。考古学院党委下属各单位行政教辅人员和一些对本次培训主题感兴趣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冯浩培训的题目是“规范公文处理工作,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围绕着公文写作概述、党政机关公文的格式、公文的语言、常用文种、公文写作步骤5个方面,冯浩结合相应的文件法规和具体案例进行了重点突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不同公文的概念和撰写要求有了充分的领会,对处理公文方面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直观的认识。

会后个别考古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就具体公文写作中的疑难问题同冯浩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古学院党委

                                                              201942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