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关于征求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06-01点击数:

考古学院党委下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吉林大学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考古学院党委的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征求以下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师德师风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请标明具体归属的教学或科研单位)。

    2.学术道德方面的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3.学风方面的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4.改进师德和学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为更准确地了解您的想法,请您在表达个人观点的同时,就相关依据或理由做一简单说明。您可以仅就四个方面中的一点表达想法,也可以超出四个方面进行陈述。

热烈欢迎师生员工积极反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68日(星期一)8点前邮件发送至zhanghl@jlu.edu.cn

谢谢您的参与。

 


                                      考古学院党委

                                      20206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