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9-29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考古学院党委将在930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930日(星期一)早8

二、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正门(面向前进大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板前

三、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四、其它要求:

1.参加活动的人员要求服装整洁。

2.因活动地点为学校正门,会有车辆通行,请参加的党员注意安全。

3.在校无课党员师生必须准时参加。因故不能参加者须向所在支部书记请假。

4. 各支部统计不能参加的人员信息后,另找时间组织这些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考古学院党委

                                               201992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