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21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9-03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暨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校教发字〔2021〕5号)、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现就2021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培训对象

已在吉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并向学校提交相应材料的专任教师、师资预留博士后、专职辅导员。

2.培训时间

培训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正式开始,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3.培训地点

培训分两个地点,医学部教师单独培训。

主会场-中心校区鼎新楼B区四楼会议室(非医学部全体教师)。

分会场-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室(医学部教师)。

4.培训要求

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参加培训的教师须保证出勤,出勤成绩共20分,迟到或早退者每次各扣1分,每请半天假扣3分;有事、病者须请假,假条须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无故旷课、找人替课或请假超过三天者取消培训考试资格。

二、教材领取

领取时间:2021年9月3日

领取地点:鼎新楼A211

领取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工作证。因疫情防控,参加培训人员,须符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须核查行程卡(如有外地行程,请携带回长48小时内核酸报告)。不符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将无法领取教材参加培训。

三、教师岗前培训理论课考试相关事宜

1.考试科目:《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学》

当年参加培训的学员参加全部两科考试;往届学员补考往次考试不及格科目;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

2.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要求

(1)学员须按校内通知要求按期在吉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查询考场及考号,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及考试承诺书》。

(2)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及考试承诺书》参加考试,提前1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

(3)参加考试的学员要严守考试纪律,严禁抄袭、替考等违纪行为。如发现此类行为,取消本次考试资格,2科成绩均以零分记,并在全省高校通报批评。

(4)以往考试不及格者如参加今年考试,哪科不及格补考哪科,并在试卷上写明“补考”。

四、防疫工作

参加现场培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主会场—孙 莉85167529

分会场—姜春明8561957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9月3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