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唐敖庆班学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0-09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级唐敖庆班学生选拔方案,学校组织了生源选拔考试。经过笔试、面试,有63名学生通过考核,被相应专业录取。被录取的学生请10月9日到转入学院报到,唐敖庆I班(化学方向)到唐敖庆楼A203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I班(生物方向)到生命科学楼327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II班(数学方向)到数学楼419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V班(物理方向)到物理楼453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Ⅴ班(计算机方向)到计算机楼B428教务办公室报到。

报到需注意事项:

1.请学生于10月9-10日正选时一次性完成选课;退补选选课时间为10月15-16日。

2.中心校区以外的学生由教务处统一办理宿舍变更手续。

3.学生档案、组织关系转入等事宜咨询转入学院辅导员。

4.新录取学生的基本信息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注册中心等单位的管理人员在系统上变更完成,不需要学生单独办理;跨学院录取的学生需要到原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相关学籍变动手续。

附件:1.2020级吉林大学唐敖庆班化学方向录取学生名单

2.2020级吉林大学唐敖庆班生物方向录取学生名单

3.2020级吉林大学唐敖庆班数学方向录取学生名单

4.2020级吉林大学唐敖庆班物理方向录取学生名单

5.2020级吉林大学唐敖庆班计算机方向录取学生名单

6.2020年吉林大学唐敖庆班选拔考试面试成绩(五方向)

教务处

2020年10月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