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双语教学大赛赛前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6-10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准备,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比赛水平,赛训结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于双成、冯波、博坤拟组织三次赛前培训活动。6月11日下午,学校将开展第一次赛前培训活动。

一、第一场培训主题

如何使您的教学更精彩——教学比赛的准备

二、主讲人

于双成,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吉林大学教学示范教师、吉林省教学名师、长春市师德标兵,教育部医学人文教指委委员。人民卫生出版社八年制国家规划教材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五年制国家规划教材主编。

三、讲座简介

如何理解教学比赛,怎样从与常规教学的关系中认识教学比赛的真正意蕴;如何理解教学能力,怎样通过参与教学比赛的活动以切实提升教学的水平;如何理解参赛的准备,怎样在有限时间内有效提升参赛准备工作的效率与水平。

四、时间、地点

6月11日14:00-15:30,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F5阶梯教室。

五、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80936884.aspx,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六、直播链接及二维码

https://zhibo.chaoxing.com/8114276

学习通邀请码:fpmc5751

七、参加人员

报名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双语教学大赛的教师,请各学院(中心)教学秘书做好通知工作,并要求相关教师准时参加。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6月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