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7-07点击数:

时光如水,不舍昼夜。过去的一年里,考古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在校团委、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团学组织带领同学们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综合实践能力都得到了较高层次的提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促进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7月6日上午,考古学院团委召开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竞选大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办。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老师,考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老师,考古学院团委负责人马嘉男老师,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旭野老师,考古学院博士兼职辅导员靳涛老师、付金辉老师,考古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明轩,考古学院第三届团委副书记耿默兰,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清扬、于涵宇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筹备委员会代表李广泽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院团委副书记温景超做主题为“众行致远 行则将至”的第四届团委工作汇报。大会第四项,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广泽做主题为“赓续理想 践行初心”的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汇报。大会第五项,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组组长张灵江做提案工作汇报。大会第六项,团委负责人马嘉男老师宣读团学组织负责人选举规则。大会第七项,主持人宣读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以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各项名单。大会第八项,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选举环节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演讲阐述。大会第九项,与会师生结合各位竞选者综合情况,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后,在激昂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考古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能够赓续前辈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怀揣满腔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实现团学组织在学院整体工作中的阵地作用,在新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展出风采、秀出智慧、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通讯记者:杨芝卿

图片:考古学院团委宣传部

23FF1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