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1-06点击数:

岁暮天寒,且归休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同学们平安返乡,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充实的寒假,考古学院于15日下午在经信教学楼召开了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马嘉男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嘉男老师就离校返校要求、假期安排、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叮嘱同学们离校前及时在网上提交离校申请,离寝前要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关闭电源、门窗等。同时叮嘱大家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带好随身证件,注意交通安全。对于家乡处于疫情风险地区的同学,应当了解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当地防疫安排。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了几点期望,要求大家在家期间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学习新知识,锻炼新才干,在新的一年获得新的成长与进步。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用相机定格本学期最后相聚的美好瞬间。

此次年级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亲切关怀。相信同学们能够牢记嘱托,不负期许,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并期待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在2022年新学期再次相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