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激浊扬清,砥砺前行——考古学院团委举办2021年本科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评审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2-16点击数:

为提高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改善提高,考古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号召,于12月10日在正新楼1608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本科生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评审会。本次评议会由考古学院18级、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杨晨老师、马嘉男老师、靳涛老师参加。

在评审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团委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自评讨论工作,让各团支部梳理总结了自身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会议当天,团委实践部负责人王昱林主持开展了审议会。按年级顺序,分别由18级考古班团支书刘锡甜、18级文博班团支书耿默兰、19级考古班团支书温景超、19级文博班团支书徐逸凡、20级考古班团支书卫江南、20级文博班团支书李凡,依次就2021年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重点围绕团员构成、志愿服务、思想活动、实践活动、团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系统展示了本年度各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评审过程中,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与会老师根据各团支书述职内容,参考团支部“对标定级”评分表的各项指标,对各团支部在2021年中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组织建设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察并评分。

激浊扬清,砥砺前行。此次“对标定级”评审活动既是对过去一年内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也是对今后组织发展和工作重点的梳理。无论评审结果如何,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发扬自身长处,积极克服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推动组织各方面的建设和完善,从而打造一支规范化、特色化的优秀团支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