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践行初心,奋发笃行——考古学院2020级文博班召开班委交流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2-08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组织力、凝聚力建设,规划部署下一阶段的班级工作,123日,考古学院2020级文博班在正新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委交流会。会议由班长柴光进主持,辅导员马嘉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老师对班委会在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梳理与总结,对全体班委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随后,马老师深入了解了班级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状况,结合同学们近期的学业安排,对班级团建活动提出了建议。她提出,鉴于当前正处于期末复习月,课业压力较大,班级团建活动应当因时制宜、灵活举办,诸如学习小组、朋辈学习指导、班级心理辅导等活动可以适时举办,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提供指导,缓解期末考试的压力。同时,马老师指出了班委会的职责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求班委会成员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班级建设成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优秀集体。最后,全体班委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相继作了发言,分享工作心得,并结合班级学生实际情况提出了有关加强班级建设的有效建议。

本次班委交流会对这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明确了学期末班委工作的重点,既强化了班委成员相互协作、创优争先的意识,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