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调研座谈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2-03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考古学院团委于水务楼160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老师、团委负责人马嘉男老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于歌老师,以及研究生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调研座谈会中,马嘉男老师就近期我院团员“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重要性,围绕当前存在的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率较低等问题提出了几点可行性建议供各支部参考,并要求全体团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共促“青年大学习”常态化。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考核机制,夯实青年学习阵地。

随后,党委副书记侯建峰老师向与会同学询问了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并围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各支部思想引领,重视青年学生的意识形态引导。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加强“青年大学习”团课的宣传工作,提高整体学习率。三是要做好日常学习的监督提醒,将“青年大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青年大学习”是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抓手,考古学院团委将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同学们在学习中化被动性为主动性,努力成为政治素养过硬的新时代考古青年。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