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踏寻发展历史 提高思想觉悟 ——考古学院2018级文博班团支部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28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吉林大学按照教育部社科司要求组织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要求,考古学院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班团支部组织同学进行了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观看和学习,2018级文博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文博班的同学们自行组成学习小组,进入“人民网+”客户端,等待“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正式开始。在学习思政大课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知识。一些同学在听讲过程中,认为自己对党的发展历史认识不够深刻,不仅在课程上认真听讲,还记录下来老师讲述的党史重点,以便于课后的学习与巩固。一些同学经过本次的学习,认真反思自己,认为自己缺少对党的深刻认识与领悟,缺少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吃苦耐劳精神等。本次思政大课的学习,不仅仅只是学习党史的课程,也是各位同学经过学习不断反思的过程。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领悟党员的奋斗精神,能够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不断奋斗。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党史学习,定能提高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水平,让同学们在党的精神的激励下,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知识水平。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