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4-03-21点击数:

为推动考古学院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考古学院于3月20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嘉男老师主持,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嘉男老师详述本学期团学工作整体规划、人员分工与注意事项。并指出,要增强理想信念,找准自身定位,注意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有条不紊地完成;加强服务意识,带好团学新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提升团学成员的参与感与归属感;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交流,明确活动不在于多而在于精,着力打造兼具创新性与专业特色的活动品牌。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以往的工作总结经验与不足,并按照活动安排,对春季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本部门现有问题与工作难点,协同进行沟通处理;结合春季学期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流程,做好前期准备。

通过集思广议、交流互鉴,团学各部门负责人汲取实践中总结得出的宝贵经验,对春季学期的活动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展望未来,考古学院团学组织将携手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